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M宅七歸> 小廢物


先感謝家主願意讓我們兩個把預約延後(合掌


_


老樣子的食用說明:

●  3/29 (日)  15:30
● 值班執事:家主蘭陵王、執事聖夜、實習執事朔

● 歸宅的:小橘
、情兒★論文奮鬥中
● 吃食:烤雞沙拉、單人歐風三層、希望之峰、紅茶拿鐵
● 金魚腦,對話記憶或許片段與錯亂,內容僅點出大致語意
● 不是食記,只是各種碎念組成的流水記事



_


情兒說她想當小廢物大小姐(?) 

所以就一起噗嚕噗嚕噗的歸宅了
點餐時因為情兒是初歸就請朔介紹了菜單(好像小朋友在老師的桌子旁邊背課文XDDDD)
今天的朔是眼鏡版本w
那副眼鏡蠻適合他的
(★ ω ★)  ← 開啟眼鏡控模式

後來決定了歐風單人跟烤雞沙拉
選擇茶品時有了點小猶豫,最近的身體狀況實在無法喝咖啡因QQ
在朔的推薦下決定喝喝看希望之峰w


「大小姐今天的茶品也要加鹽嗎? (燦笑)」
「(揚眉)  今天不加喔」

「那大小姐的茶具想挑哪個~?」
「用跟上次一樣的好了」
「喔喔喔就是上次加鹽的那個嘛~ (燦笑)」


欸朔我才剛讚美你(的眼鏡)你一定要這樣嗎 \( ̄∀ ̄)


_







希望之峰 ~沒有加糖可是喝起來甜甜的(?)
我不會形容欸就是沒有咖啡因的味道(???)


烤雞沙拉 w/千島醬
麵包已經切好了好貼心♥  小精靈人超好♥♥♥



沙拉和雞肉的味道依舊很美味
麵包非常酥脆但邊邊對我這個牙套人而言還是略硬一些
不過搭配蛋沙拉跟千島醬好好吃(嚼嚼嚼~


另外曬一下情兒的餐點w


(圖轉晴兒臉書)


紫色的花椰菜泡芙真的是很微妙
看起來很像是發了
霉的蕨類(?) 之類的生物(???)
朔:「他很新鮮可以安心吃掉w」

_


中途聖夜跑過來倒茶
情兒的茶應該是剩下一點點

「啵、啵、啵 (幫茶配音w).........快點下去拉你!!! (兇)」

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對茶壺散發殺氣啦XDDDDDDD



好吧關於聖夜、老實說一直以來對聖夜的印象...
大概就是個子好高好高聲音很好聽手很漂亮、然後工作時總是在奔走w
可是五官長相卻是相當模糊(?)的一個執事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聖夜萌
邊揉眼睛邊說哭哭的臉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 ´ ▽ ` )ノ



不過收盤時的聖夜就不可愛了

「大小姐....這是...(盯著剩下的麵包邊)」
「它太硬了我咬不動」
「.....(拿叉子戳麵包) 靠夭怎麼這麼硬(XDDDDD)、那這些是....(戳一下果乾)」

「他們是小妖怪 (認真)」


「(盯).....大小姐我給你兩個選擇.....(插起小妖怪
)」
「...................我自己吃」← 
恥度不夠,被KO了

嗚嗚嗚小妖怪吃起來就是可怕的醃漬物QAQQQAAQQAQ
「妖怪也是有善良的、大小姐不可以挑食喔(笑)」



......哼哼下次、不會讓你看到 <( ̄3 ̄)>



_



吃飽和情兒閒聊起畢業論文 (集氣一下希望她的論文可以順利完成 ( •̀ _ •́ )
忘記說到什麼話題就跑到聖夜的年紀去了wwww


「大小姐覺得我幾歲呢」
「......大概22、23左右吧@_@」
「(燦笑)」

結果、聖夜的年紀完全出乎我意料 (╹(エ)╹)ノ






。遲來的拚完。以上w


_

Michaelis 執事
茶   

 
臉書 / 河道
@ 台中市北區光大街26號

TEL:(04)2201-5520   
週一固定公休

建議預約才不會撲空呦 
( •̀ 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