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M宅八歸>詞窮



餓死抬頭
這不是食記
各種詞窮 組成的流水記事


寫在前面的食用說明:

●  4/30 (木)  15:30
● 值班執事:不知道什麼時候升級(?) 的執事朔

● 歸宅的:小橘only

● 吃食:輕鬆茶(一甜一鹹)、努瓦拉艾利亞
● 金魚腦,對話記憶或許片段與錯亂,內容僅點出大致語意
 


_


噗噗因為各種原因賺到一天假
想說好久沒有歸宅就打電話預約
是朔接的wwwww

「大小姐還有甚麼需要備註的嗎?」
「......那個、今天是我生日,你可以在電話裡祝我生日快樂嗎(・ω・)ノ」
「壽星嗎、那明天大小姐歸宅可以幫您慶生喔wwww」
「不用不用不用、我恥度不夠我會害羞(認真)」
「不用害羞啦我們都坦誠相見了(诶!?)」.......是要坦誠相見甚麼啦噗哈哈噗哈


還好最後沒有被慶生XDDDDDD
認真覺得被圍著唱生日快樂歌是件開心但也很尷尬的事情


_


老位子,老是忘記拍的櫃台小貓(盯~




歸宅時已經有兩組客人了~
其中一組是爸爸媽媽帶小嬰兒(他好可愛跟他打招呼還會對你笑欸~
M宅的客群真的越來越廣了呢w

不過今天的值班執事只有朔一個人
所以看到他不斷奔走wwww



曬。輕鬆茶 / 一甜一鹹


抹茶蛋糕抹茶味好濃而且不會甜
鹹派味道依舊好吃(嚼嚼嚼~


努瓦拉艾利亞 / 不加糖


和其他我所喝過的調味茶品相較起來茶的味道稍重一些
整體來說還蠻清淡爽口的
喝到最後它讓我想到現在喝不到的某飲料店四季春QAQ

_


大概在將近五點前後宅邸只剩下我跟另一組大小姐們
朔就咚咚咚跑去吧台練習特調
一直發問巧克力跟蜂蜜到底要先放哪個還有奶泡機秀逗了要怎麼辦
(我以前工作的地方為防止奶泡管堵塞是都會把奶泡管泡熱水啦、不過那是義式咖啡機內建的奶泡管就是了w

超級認真欸這孩子XDDDDDD

另外這也是我第一次面對面看到小精靈
小小隻的說話聲音細細的超級可愛阿阿阿(冷靜點這位太太
小精靈跟家主從某個角度看起來真的相當神似呢( ´ ▽ ` )ノ


感謝朔的特調招待(合掌
都喝完了才想到要拍




最後總結:
被青春洋溢的大小姐衝撞讓住在心底的大叔一度浮上水面(?),有點害羞哈哈 ≧▽≦
然後聖夜,今天朔一直說你壞話喔wwww


以上。

_

Michaelis 執事喫茶    
臉書 / 河道
@ 台中市北區光大街26號
TEL:(04)2201-5520  
週一固定公休
建議預約才不會撲空呦 ( •̀ 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