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田園筆記。3-4月手帳分享



● 字跡混亂、拍照無能
● 部分影劇心得、食記網誌另計,僅點出大致內容。
● 偶爾有迷妹出沒

以下開始>>>>>>>>>>>





想要消耗過去買的筆記本....
所以在去年就沒有購入今年的手帳了

這次從櫃子裡挖出來的是以前在市集買的GARDEN CITY 方格本!

A5大小/騎馬釘可攤平/32P
非常喜歡它的淺棕色方格,看起來非常舒服~
唯一的缺點就是它的頁數少了些
不過當初是以三本一百的價格購入的
所以還可以接受啦XDDD


封面/內頁方格



試寫幾隻常用筆
一般的水性筆是沒有問題的、也不會透過紙張
使用水性麥克筆也不大會暈開、略透


_

● 3.6 / 3.7

左 / 3.6
因為各種原因(?)造成一打開新本子就通通被碼掉的狀態(笑

右 / 3.7
陪太后出門當活動行李架,中友的森女系服裝真的好燒阿阿阿
好想嘗試新的風格~夏天到了就應該穿個飄飄然的長裙阿!!!
不過也好擔心不適合自己、女神蒼井不是說當就當的QAQ



3.12

才隔了一頁又是通通碼掉(欸
這一陣子真的頗不順我是否應該去拜拜一下...(是說我今年犯太歲齁 ˊ __> ˋ

右 / 接續 3.7
好想當個夏日清爽女孩兒喔喔喔喔喔



● 3.19

我的河道被哈利哈特洗板就和美少女小乖跟風去看了最近很紅的kingsman!
心得另外寫在網誌裡了,手帳部分就簡單摘要一下w
哈利哈特的西裝眼鏡英國腔真的神帥!!!


看完電影就噗嚕嚕歸宅去
今天當紙膠帶大小姐(笑
詳細食記另記所以就貼個照片表示到此一遊(欸


曬紙孩,感謝小乖的分裝~



3.21

好久沒有早起吃早餐~福菇的早餐好好吃!!!
印章是福菇店裡的喔!
發現自己在吃食的過程中很容易受左右鄰居的影響XD
一直偷偷觀察其他客人、還用line跟小乖吐槽(←壞心
明明坐在對面卻用手機聊天真的是....



● 不確定是哪天

看完無間雙龍最後一集哭慘了我QAQQQQAQQ
或許這樣的結局對他們兩個而言是最好的吧....

日劇心得另計所以就貼了官網上發布的劇外照上來
小栗旬根本把拔力(?)全開阿阿阿XDDDDD


● 4.6

關於工作,需要更多的勇氣與正向思考
想哭的時候就倒立吧
加油!!!



● 4.7

跑去勤美找大叔買了新刊的大誌
這次的主題是小孩的繪本欸~封面好可愛
希望大叔可以快快的把這個月賣完早點回家!!!

*推廣一下*
大誌,發起自英國,是本以街頭販售為主的月刊雜誌
每位街頭販售者每售出一本(100元)可分得該本雜誌一半的利潤(50元)
用這種方式來幫助街友們自立、融入社會
刊物內容則是以藝文訊息為主



● 4.11

大雨大雨一直下,今天終於烏托邦


以專輯封面用水性筆畫了老鷹跟女孩側臉,好久沒畫素描真的有差

這個show真的很精采,不愧是妹神!又唱又跳還可以臉不紅氣不喘地飆高音!!!
可以聽到最初版的〈聽海〉我都要哭了QQ
謝謝慈友姊 ! 除了幫我買到票之外還帶我晃了傳說中的天母大街XD
完全滿足鄉巴佬逛天龍國的願望(笑


紀錄這場演唱會一些印象比較深刻的地方~
最後的三天三夜組曲復活超級開心
阿妹真的好可愛一直跟台下對話XDDD



● 不記得是哪天

好好看!!!好久沒有驚悚劇出現在月九了~
不過好久沒有看相葉雅紀的作品
怎麼覺得在這齣戲裡他有點年紀上的距離(欸



● 4.17


梅雨季,躲雨去。
謝謝佳華的邀約與好久不見的先知瑪莉!
又一陣子沒有聽到他們的現場了
果然、先知瑪莉的音樂總是能讓人平靜下來



● 4.20 / 4.23~4.25

左 / 4.20
連震驚嚇!好久沒有地震的這麼頻繁嚇死我了!!!
我覺得我已經要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在餘震呢還是椅子在晃又或者是我頭昏了...

右 /  4.23~4.25
我只是想去看演唱會為甚麼會搞得這麼累QAQ
這兩天大概是我近來講電話頻率最高的一段時間了
謝謝燦星客服、在大半夜還不斷被我騷擾辛苦你們了!!
只能說,華航太小看我們這群暴民了(笑



● 4.29

今日BGM_張懸〈親愛的〉
在生日這一天送給自己:別忘了要溫柔;別忘了要快樂

第一次排花圈就上手超級開心嘿嘿嘿嘿



_以上。分享完畢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