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M宅十歸> 鹹派還是兩片好


乖,先看著我的眼睛跟我說一次

這不是食記
這是一個充滿各種碎念的流水記事。



OK?
開始囉~(林辰語氣 ( O .̫ O )✧
不知道林辰是誰的碰有請上youtube搜尋動畫臺灣史www



● 6/27(土)  16:30~17:45 單人歸宅
● 值班執事:家主蘭陵王、執事綠葉素三人組、實習執事稻葉
● 吃食:輕鬆茶(兩鹹)、努瓦拉艾利亞(熱)
● 內有音樂的推坑警告,可能有迷妹出沒請小心
金魚腦注意,有大量零碎的記憶片段與錯亂的狀況

好啦我是邊看金曲獎邊打的所以這一篇記事非常的零碎(今日BGM是大遺珠徐拉拉的尋人啟事QAQ)
若閱讀時有任何疑惑請上拉至頁首跟著小橘再念一次w




昨天作了個自己一個人吃掉了宅邸的八吋鹹派
然後又因為吃太飽窩在沙發上不想動所以翹班的夢

.......我一定是好久沒吃鹹派才會這樣 ԅ(¯﹃¯ԅ)


所以今天犒賞一下自己,決定下班後歸宅去w
突擊電話是聖夜接的~

「那請問大小姐是.....」
「噢、我是小橘」
「小橘大小姐.......您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歸宅了喔(笑)」
「啊哈哈(乾笑)」

.......突然有一種背上中箭的港絕
齁齁齁最近比較忙嘛我我我不是故意不歸宅繳水電費的QAQQAAQQ


_

趁著離歸宅還有段時間
繞去五大買專輯 (吶吶吶最近都這麼努力了一次買兩張應該沒關係吧~
一中街人好多有點可怕(抖


然後、然後
隔了這麼久我終於歸宅惹(y

第一次坐這個位置拍一下




















一坐下就看到朔跟傳說中的實習生在幫隔壁桌的大小姐分盤w

..................我想我需要適應一下朔的小捲毛 (●▂●)/




然後實習生超級靦腆而且有戴 新八機 眼鏡!!(← 眼鏡控w
阿阿想當初第一次碰到朔的時候也是這樣子呢( ̄∀ ̄)/

朔:「那現在呢?(瞇眼)」........唔唔唔現在的話可能有點壞掉



等待輕鬆茶的時候想說來開封一下剛剛買的專輯
趁著聖夜送上努瓦拉艾利亞的時候
就跟他討了小刀w

「..................大小姐要小刀、要做什麼嗎 O_O!!!??」
「我想拆剛剛買的東西w」


感謝聖夜的幫忙拆解(合掌
兩張都拆的美美的~
順道推廣了一下嘿嘿(掩面

左/ herstory 女也;右/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




















「.....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 ? 」
「嗯嗯嗯它是那我懂你意思了的專輯」
「所以....它是沒有演唱者嗎?」← 覺得可愛,這小孩怎麼會問這麼可愛的問題啦XDDD

那我懂你意思了是台灣的獨立樂團喔~
這裡偷偷附上入坑曲連結 → 所以我停下來  好音樂配好MV,不~看~嗎~(盯
女也的也順便好了哈哈哈哈→ 請洽某主唱臉書


_

努瓦拉艾利亞,不加糖
就是是記憶中的味道w




















夢中ㄟ鹹派來惹~!!! 雖然現實中我吃不完八吋就是了˙w
旁邊那個秋葵比我想像中的還....可以接受,不會很黏
至於左下那個很硬很硬的餅乾(#正名:比利時焦糖脆餅,感謝家主抓蟲)
上個月拆了牙套現在一整個來去自如 ლ(´ڡ`ლ)嚼嚼嚼~
















然後大概是太久沒有單人歸宅有那麼點不知所措 我應該帶公司的稿子來校稿的
翻完了專輯之後就用手機開了黃阿瑪的後宮來看(有開靜音請放心w)
小貓浣腸真的超皮的!!!!!(捧頰
怎麼會有貓貓鬥雞眼的價哩鉤錐啦♥♥♥

_


內場忙完了(是嗎?)律就跑到前面來
~~~!!!! 那個好~久~沒~看~到~的~律~欸~ (回音

「大小姐今天怎麼有空回來」小碎步律咚咚咚跳到眼前w
「因為我想犒賞自己w」還有想吃鹹派
「犒賞?」
「我這個月達成了每天加班的成就喔✧」

這好像不是甚麼值得驕傲的事(雖然律的表情有點驚恐(重點錯



後來不知道為甚麼突然有道光也直直照進M宅(是有陽光但是不熱的那種~)
啊啊啊啊啊不是已經傍晚了嗎太陽不下班嗎(炸毛
大概是躲太陽的姿勢太好笑就被關切了

「躲太陽? 可是大小姐是怎麼來的、騎車?」
「恩恩、全身包緊緊喔~」太陽是很可怕的
「喔喔喔難怪街上女生都穿很多,那女生照到太陽會怎麼樣嗎?」

......會融化喔!!!!(認真)

拜偷不要小看太陽阿阿阿我今天差點在馬路上直接變成一攤橘子汁 (;´༎ຶД༎ຶ`)/


_


出門前摸出了巧克力給執事君們(真心覺得芝麻巧克力超~好~吃)
不知道聖夜能不能吃希望他不會介意(合掌

.....巧克力裡面會有動物性脂肪嗎(認真發問
(#巧克力是蛋奶素,長知識感謝家主)




我拚完惹金曲獎也看完惹我要去睡惹(y
以上。
_

Michaelis 執事茶   

 
臉書 / 河道
@ 台中市北區光大街26號

TEL:(04)2201-5520   
週一固定公休

建議預約才不會撲空呦 
( •̀ 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