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年末11~12 手帳分享

ㄩ2014.11~12 月手帳分享,追加元旦連假的部分


試著回歸文字的純粹(←其實是懶得想排版)
嘗試了新的排版風格還蠻有趣的w

老樣子食用說明:
#大量心得
#迷妹出沒
#字跡混亂
#拍照無能
那麼,以下開始~

● 11.1 

領了逆轉勝的原聲帶,趕在電影上映前寫了初聽心得,記錄比較有印象的幾首歌
很喜歡阿翔跟家家翻唱的《The Look》相當有爆發力呢、吉他編的非常非常滿!滿到要溢出來了XDDD
另外不得不提《Overdrive》、這首原創配樂根本就是老蕭的歌阿噗哈哈哈哈哈
那種復古阿哥哥風格聽起來就是老蕭帶著大帽子穿著亮片西裝喇叭褲邊跳邊唱阿!!!!
阿信要不要考慮填個詞賣給華納音樂XDDDDDD
 
 
 

● 11.8 逆轉勝電影 & 教練見面會

作為一顆金魚腦(?)
交作業給教練之前要先筆記一下電影重點XDDDDD
然後教練本人自動打斯巴賴,雖然小小隻(欸)可是又帥又可愛(蹦跳
 
 

● 不知道是哪一天記的  

比較一下明年要使用的手帳
 
 

● 11.15 ~ 11.16 買票實錄

這次夜排也發生太多事!!!真的謝謝我的小夥伴們在這一天晚上不斷被我用賴騷擾TAT
認識了一起排隊的妹妹居然才15歲跟五月天同年欸
她居然不知道5566是誰我的天阿XDDDDD
 
熬夜氣色太差所以就把自己馬賽克掉了
買票買到一半還卡紙害我以為哀蹦壞掉
還好最後還是處理好了(鬆一口氣
可以去圍爐了(y
 
 

●11.21 

假裝很文青(?)的排版,蠻喜歡這種刻意的留白~
原本是要陪情兒刷逆轉勝,沒想到居然沒有場次了!!!!
沒看好時刻表真是對不起嗚嗚嗚嗚TAT
所以兩個女人就跑到遠百怒吃鼎泰豐(鼎泰豐真的好好吃~)
 
 

● 11.22 逆轉勝簽唱會 @台中

 
那把獨角獸吉他真的超美的閃閃發光
 
今天超熱的不是已經冬天了嗎@_@
 
拍了好多教練超級開心,不過今天的演出其實有頗多狀況
特別是音響,看到音響爆的那瞬間教練的表情瞬間猙獰了一下(欸
本人的聖母笑真的超級治癒背後會發光阿阿阿阿阿
然後手超級溫暖我今天不要洗手了(誤
 
也認識了新朋友,特別是排在我後面的妹妹小我整整10歲!!
10歲欸我的天阿!!!!!!!
難怪聊天時感到一點小小的代溝(真的只有一點點XDDDDD
 
 

● 11.29 コロコロ カフィ w/小乖

在PTT上看到食記覺得很好吃投完票就跑去吃了
小牛貓超級調皮,一直在我的外套旁邊聞來聞去
店老闆是日本人,整間店的擺設都相當和風
披薩跟明太子三明治是人間美味!!!!
吃太飽所以就沒吃到店裡的招牌甜點... 決定下次再光顧
 
 

● 12.6 

為了上次沒吃到甜點的遺憾再次衝了一次コロコロ
法式吐司烤蘋果配上莓果跟鮮奶油果然超級美味!!!!
最後決定省一點荷包買了無印自填式行事本當外出用的本本~
 
 

● 12.9 夢境紀錄

很久沒有作夢夢到醒來還這麼清楚,速速寫下來~
畫面分鏡還有人物場景都轉來轉去的亂切一通
想想也頗奇妙
 
 

● 12.10 雜感

差點沒被繪圖軟體搞瘋,決定要好好來研究以拉!!!
負面情緒馬賽掉(笑
最近看到太多緋聞性質的新聞了....覺得心情複雜
到底、媒體弱勢是誰?掌握我們資訊來源的又是誰?
 
同一天分開寫的意思XDDDD
收到書了超開心,五本書疊起來果然頗壯觀!
晚上弄了滑蛋番茄麵來吃我真是越來越高竿了(欸
 
 

● 12.18

收到小管家阿信的mail當下真的是很火!!!還好最後得到金剛的收留了
好吧好吧看在你電話中的聲音很好聽又叫阿信又這麼有誠意就原諒你吧哈哈哈XDDD
 
 

● 12.19 ~ 12.20

回沙鹿跟小孩們吃飯,聽到情同家人的那個孩子終於把自己銷出去了哈哈哈
有種嫁女兒的感覺QAQ
你一定要幸福不要白閃我們喔小渾蛋!!!
 
第一次在菜市場裡剪一百塊的媽媽理髮XDDDDD
感覺超微妙的哈哈哈哈
不過好喜歡!
 
 

● 不記得是哪天

中午跑去吃小倉庫
早午餐超級豐盛驚為天人啊啊啊啊!!!!CP值爆表立馬收入口袋名單
之後回老東家吃飯看到排骨還是一樣臭臉怪XDDDD
 
 

● 12.28 

的確這一天排版失敗了XDDDDD
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買到阿妹了喔耶耶耶耶耶
感謝慈友姊的同學的朋友的弟弟(欸
 
 

● 12.31 ~ 1.3  Light Up The Hope 螢火晚會 + 連假爽爽 @ 高雄

先謝謝boss讓我們提早下班出去玩XDDDDD
看了兩場演唱會乾脆把歌單跟心得一起統整了~
到現在都還忘不了跨年場聽完中間螢火趴橋段所帶來那股打在心上的感動!!!
 
「在理想之前,我們是人」  謝謝你們

一直覺得你們的理念走得很遠很遠
不過在今天之後,我好像稍微可以看到那個烏托邦的車尾燈了XDDDDD
 
碎念一下安可與應援的部分...真的搞不懂現在小朋友不喊安可只想搞應援的心態
安可是給予一場演出最基本的肯定不是嗎?
如果連安可都喊不好了應援活動怎麼辦得好呢?
另外、跨年場坐在我身後的妹妹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放出殺氣拒絕參加你的應援活動的XDDDD
 
喔喔還有福哥這幾天還是超可愛!!!
 
 
talking 實在太好笑了就...記了幾個下來XDDDD
真的是每次看每次好笑不是我在說~
雖然被我寫得亂七八糟哈哈哈
 
有先把一些糟糕的東西馬賽克起來(笑
小好跟托托的五月天紙膠帶怎麼看怎麼可愛!!!(捧臉頰
 
總結一下演唱會的部分,謝謝你們總是帶給我勇氣與力量
或許過去一年依舊有許多質疑與不確定的存在
但還是想說、有你們真好
真的,能活在有五月天的時代真是太好了!

接下來也一起走吧
2015 ,新年快樂
 

這幾天在高雄當觀光客跑去看海,感謝不小心入鏡的金剛
才能拍到這張文青感很重的相片(笑
 
超級開心,只是想去看爽爽貓在中央公園站的裝飾
結果就碰到爽爸本人還搭到爽爽貓捷運!!!
中午還很幸運剛好有位置吃到好像很有名的鬆餅
不愧是爽爽遊高雄!!!!

回台中前的閒晃,高雄真的好熱不過為什麼整條路上只有我穿短袖呢
想找吃的結果一抬頭居然是爆炸人的SR ....
陳宗才這幾天真是賺飽飽(艸
 
 
_
終於拼完了喔耶耶耶耶
謝謝收看~2015繼續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