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拖拖拉拉8-10月手帳分享_染香x無印

都快11月底了才來整理囧

老樣子食用說明:
●字跡潦草
●大量心得
●拍照無能
●內有迷妹
以上可接受,電梯向下~



【無印月記事】

8月
收到五月天紙膠帶一整個歡樂,去大創買到彩色點點紙膠帶
剪成一塊一塊拼起來,覺得可愛wwww
9月
被錢包追殺了,整個九月充滿著憂鬱的A子
好在月底張懸的無歌單給了我小小的勇氣與力量
10月
就是充滿花與迷妹的月份XD
花花印章是在好友莎莎開的店裡蓋的喔!
月底充滿迷妹行程(心



【染香筆記】

8.16
為了阿不思跑去看等一個人咖啡
人超級多的我的天啊,阿不思真的從頭帥到腳,全身發亮
看到劇中的咖啡機突然有點懷念在咖啡店工作的時光



很認真的寫了點影解析,因為很喜歡這部小說所以小小的研究一下劇本上的矛盾與衝突
主線故事與支線故事等等,非常喜歡電影中對「女生」的意義詮釋
不得不提周慧敏真的好美喔~除了阿不思之外就是一直盯著她
他甚麼都不做就全身發亮、根本是全自動打光機!!!! 
 
不得不提電影中的吐槽點
還有我才不會說這篇心得頭尾都要放阿不思是私心呢WWWWW

 
不記得是哪天化的生活記錄
純粹把生活中看到的事情畫下來~

 

8.23 超犀利趴
第一次參加超犀利趴~總是要記錄一下
試著畫了今天出場者列表,還稍稍紀錄了該片段的一些動點XD
成果很喜歡!!!
 

進入音樂討論的部分啦~純粹紀錄一下當下聽到的感覺XD
這部分的排版似乎有點緊湊,下次可以把留白放多一點:)
小隊長真的超好笑!!!一直爆走還亂擤鼻涕,哪有人忘記唱最後一首歌的啦哈哈哈
然後我愛拉拉,每次都給我們不同的驚喜,徐佳瑩真的太棒了!!!!!!
 

第一次聽到黃玠直覺是很溫暖的聲音,沒想到本人也是綜藝咖XD
阿波真的是時代的眼淚,硬派搖滾聽得好熱血噢!!!!
五月天的部分,可以聽到盛夏光年我就心滿意足了哭哭
阿信記得以後睡飽後要開嗓再上台啦XDDDDD
 

大哥的出現真的是最大的驚奇!!!!
怎麼說呢、薑果然老的是辣嗎XDDDDDD
必應創造依舊優秀,好期待明年的團團團團團喔~!!
  
 
似乎是超犀利趴後的某一天
帶我家小笨去買禮物
不過現在大熱天的是要去哪裡買牛角扣大衣啦XDDDD
突然的午後雨只好窩在SRC,天啊我今天真是好姊姊嘿嘿



9.6~9.8
中秋回外婆家小住,外婆的手工月餅最棒了(雖然我只負責吃
小貓嘴表弟拿了我的耳機我的哀鳳聽了我的五月天
然後發現不是可愛巧虎島就皺眉頭了哈哈你看看你WWW

衝回台中看機長大人,脫團真的超久不見了!!!!
張國璽還是老樣子XDDDD
 

9.9
新朋友你好!!!!NB送修乾脆就買一台新的
也終於換了WIN8
不過我居然玩桌面玩了一整個下午.......
現在只要開電腦心情就超好欸嘿


9.28 張懸無歌單演唱 @台中,獻給香港
謝謝妳,妳總是帶給我們那麼多勇氣與力量
真的好希望能夠在我們這個時代有所改變....
 

10.4 高雄洗版之大彩虹!!! 不是說好一起往南走
第一次參戰,一樣簡單畫一下今天觀看的流程
拉拉 >>>> Hello SleepWalkers >>> 那我懂你意思了 >>> 噢中途偷聽了一點法蘭黛 >>> 陳珊妮 >>>魏如萱


高雄洗版中之天氣完全好到就是給我陽光給你美肌的狀態!!!
我終於又再吃到朝思暮想的丹丹惹
不過這兩天也吃了太多玉米濃湯了吧哈哈哈
排版下方奇怪的小人是在高捷不合比例的五月天跟三多新光前的公共藝術

拉拉現場真的很厲害呢、好期待她的小巨蛋演唱會
對不起,Sleep Walkers的主唱太帥所以....黃玠掰掰!!!


那我_的歌迷太多了繞了駁二一圈又一圈,很勉強的讓所有人進去日光
雖然音響爆了,不過可以聽到「所以我聽下來」還是很開心

最讓我訝異的是娃娃,娃娃你好棒!!!怎麼辦我又跳入大坑了
現場唱功不用說,氣氛帶動更是讓人驚奇,這個女孩子真是太可愛了

最後今年的大彩虹實在發生太多問題....
大大娛樂可以請你們不在再接手這個活動嗎


10.10 
去找莎莎玩,看到了傳說中的臭臉豆腐,從沒看過臉這麼臭的貓XDDDDDD
好懷念莎莎做的莎莎醬,他配多利多茲真的是人間美味嗚嗚嗚
希望莎莎的店可以順順利利越來越棒!


不記得是哪一天
給自己的一個挑戰,30天歌單
於是小小的洗了各位朋友的版面XDDDDD


10.14 純粹紀錄
收到S了!!!!! 好大一本超多東西
我應該可以慢慢研究很久(笑


10.23 「對、我就是迷妹!!!」溫尚翊 ilive house 直播
不得不說這件衣服私心也太重了、蔡孟達你怎麼可以這樣啦XDDDD
今天的直播好溫尚翊好可愛!!!從台灣國語到喝水托腮還有撒嬌
可惡明明就是年近四十的大叔奈欸價古錐啦、你叫正宗少女情何以堪XDDDD


10.25 純粹紀錄 by zebra_sarasa clip gray 0.3
灰筆試寫好有質感!!!!
順便記錄一下最近收到的紙孩子們,雖然我都不知道他是什麼牌子XD
馬賽克磚真的超美的!!!!
然後要謝謝媽媽從日本帶的土產、兩卷紙膠帶~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那一卷藝妓喔!!!



以上
打完收工耶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