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急速奔走六七月,MUJI月記x染香手帳分享

#老樣子寫在前面:
字跡混亂、流水帳滿滿、拍照無能
偶爾還有迷妹出沒
希望這樣的手帳隨記不會讓各位扶額滑倒(笑

如果可以接受~
那、電梯向下囉,請注意腳步XD

_


前一陣子發生了太多事情
不管是社會還是我自己
以至於整個三到五月情緒亂七八糟的
太多負面情緒所以就決定不整理了

以這張太陽花作為代表吧:)



_


照慣例先看看MUJI月記事

6月大概就是不斷的面試然後被打槍的季節(誤
貼了在憨人作市集買的紙膠帶
每次都忘記自己看到哪一集所以乾脆做了日劇集數的紀錄



7月怎麼感覺空空的@_@?
下次來試蓋自己刻的印章好囉~
終於找到工作了好開心*u*
是說新同事長的超像五月天石頭的...我要怎麼面對他呢



_

跳回來看染香囉
一樣是很隨性的想寫就寫想畫就畫

消耗紙膠帶隨意貼
當作是5、6月的分隔頁


6.03

看了瞿導的星球第一集,只能說真不愧是瞿導的戲!
一貫畫面的留白讓人有好多思考的地方
好喜歡小綜演的神經病
然後真心覺得孟耿如長髮很不適合....快變回短髮啦!!!!


6.06

大概是好久沒畫漫畫了就隨手畫了左圖
題目大概是祭典之類的吧(應該?
依舊擅未完成,之後應該就這樣放生它了吧呵呵┐(´д`)┌

6.06 請太后誕辰請吃飯,然後衝回沙鹿參加小孩們的畢典
有點複雜的情緒,想當初屁顛屁顛的小屁孩們剛入學的樣子阿阿阿(擦淚
總之,恭喜親愛的你們畢業了!!!歡迎來到殘酷的大人世界!

然後不要再提醒我過了今天我就已經不在新鮮了這件事


6.14


「這世界並不完美,但有妳身手擁抱,缺憾會少一點」

擁抱 Embrace 2014 首播,mv故事後勁是如此強大
這首歌回歸到了最初同志專輯的根本
很好哭
但我好喜歡


6.21


神祕大事件之消失的多摩君
好哀桑他就這樣不見惹QAQ-----!!!
重點是到底是怎麼消失的我都不記得了...


6.23


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丟了履歷
沒有想到就這樣衝到了最後一關
純粹是紀錄了一下面試的狀況


6.28


看完這次金曲,真的好驚艷!!!!
光是那個入圍影片動畫就值得了,整個典禮硬體上堪稱完美!!!
我以往到底是看了什麼阿(抓頭



接下來談談表演部分,最喜歡吉他教室/王者之聲這一段了
改編的好好聽,好久沒有聽到小隊長!!!快等我我8月就要去看你了
不過沒想到最後最大的亮點居然是曬黑的莎莎(爆笑
你還好嗎怎麼去一趟希臘回來就這樣了,還有太陽眼鏡的曬痕真的很好笑XDDDDDDD



正是進入七月但我完全忘記是哪天寫的XDDDDD


趁我記憶猶新,把以前在咖啡店工作時學會的東西紀錄一下
當然自己加了自己嘗試的變化嘿嘿


7.13


看有馬來饃在跳舞wwwwww 下排紙膠帶嘗試疊貼上癮了嘿嘿
和前同事跑去Giocoso吃義大利麵看可愛店員保養眼睛
沒想到他們家的原休室別、有、洞、天!!!
謝謝那天晚上讓我們幾個瘋女人進去看小貓的員工////
希望我們沒有造成你們的困擾


7.14



重新看了我相信講座,覺得被激勵了
下面的負面情緒就..河蟹掉了不好意思


一樣不記得什麼時候寫的XDDDDD


隨手再畫了一篇,提醒一下不要忘記自己是誰
繼續進行食譜紀錄(蹦跳
鮪魚沙拉超好吃噢!!!!!


7.20

流水帳記事,終於看了這一季的日劇新番
Hero 2 跟 Zero ,感覺還不錯應該會續追吧w
喜歡上作菜,想嘗試漢堡排跟歐姆蛋~!!!
然後在孩紙盒裡找到一捲迷路的米奇...到底是誰給我的他為什麼會在孩紙盒裡呢

右頁是一種消耗紙膠帶的概念:)


依舊是忘記哪一天(遮臉


列了「接下來要做什麼」清單(BMG:白安/What's Next)
還有繼續食譜紀錄!!!


7.26


今天少女心大爆發!!!!
被臉書的日本紙膠帶社團燒到~用我破破的日文試著手作一下
紙膠帶髮飾自己覺得很成功嘿嘿
不過身為一個短髮人,實在沒有本錢使用他(笑
所以就送出去了~


7.27


來吉他節玩安慰一下無法去演唱會的心情XD
在誠品看到團刷真的很微妙
滿滿的五首歌聽得好過癮
不過明明是在教雨和眼淚的前奏和弦
到底是怎樣才可以硬轉到志明與春嬌拉XDDDDD

至於真人比例大小的阿山跟虎神果然是又帥又俏皮 >///<


以上是相當隨性的6+7月手帳紀錄
謝謝大家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