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M宅六歸>加味茶

寫在前面的食用說明:

●  3/19 (木)  15:30
● 值班執事:家主蘭陵王(圍事版本)、實習執事朔

● 歸宅的:小橘(嘿就是我
)、美少女小乖♥
● 吃食:單人歐風三層、輕鬆茶(二甜)、冰拿鐵、奶香汀布拉 (&加味版)
碎念注意!! 金魚腦,對話記憶或許片段與錯亂,部分內容僅點出大致語意

_


好一段時間沒有歸宅好像應該來吃個午茶
和小乖敲定看完金牌特務之後噗嚕噗嚕歸宅當小廢物大小姐w

題外話,這部電影撇開劇本情節的一些bugs不談
(哈利哈特怎麼可以就這樣 xx 了、快把 xx 吐出來阿阿阿阿阿QAQ   ← 不想爆雷把關鍵字碼掉w
在剪輯、配樂等等的一些處理上還蠻歡樂的、是好看的商業電影喔
重點是裡面有說著英國腔的西裝眼鏡帥大叔欸,能~不~看~嗎~ ლ(•̀ _ •́ ლ)



今天的接待是上次看過一次的實習執事朔
原本以為還有其他人在的~ ( 鬼洗T 家主:「我今天是圍事w)
結果是朔獨挑大樑★


決定了單人歐風三層與輕鬆茶
飲料則是念起來很順耳(?)的奶香汀布拉與小乖的冰拿鐵

朔:「大小姐的冰拿鐵甜度需要調整嗎?」
乖:「嗯嗯嗯嗯嗯嗯~我想想。」
朔:「不考慮跟我的笑容一樣甜的全糖嗎?」
乖:「(← 沒聽清楚)  半糖好了!!」
橘:「................. !?」


逼逼逼這位同學你怎麼可以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出這句話 (●▂●)/  朔難道是壞掉了嗎wwww


_



羅曼史奶茶 ~快喝完了才想到要拍它
感謝宅邸的餐前招待(合掌

喝起來有榛果奶茶的味道、冰冰涼涼的呢( ´ ▽ ` )ノ




今日寬口杯~奶香汀布拉比我想像中的好喝!!!!
喝起來的感覺像是奶茶裡的紅茶(?)
不會有很重的澀味,非常順口
感覺很適合加牛奶變成奶茶


我的歐風三層、今天有記得要拍照了
XDDDDD
上次跟姊姊大人歸宅時就效想它已久(舔

上層的蛋皮沙拉配醬汁很開胃
不是很確定但我好像有吃到玉米筍、不吃海鮮所以把蝦蝦給了小乖w

第二層嗚嗚嗚嗚嗚嗚 (捧臉頰

鹹派真的好好吃喔小精靈我愛你 (* ̄3 ̄)╭ ❤
一直覺得泡芙上的花椰菜長得很像什麼蕨類之類的生物
把花椰菜跟泡芙搭配在一起很有趣w
不過....它吃起來很正常,就是花椰菜的味道(笑

下層甜點....最近胃容量縮小了所以大多進了螞蟻星人小乖的胃XD



曬一下小乖的輕鬆茶與咖啡


蛋糕據說是抹茶跟桂花口味
小乖表示桂花口味的蛋糕很好吃<3


趁小乖跟家主在聊為什麼作為一個螞蟻星人拿鐵要點半糖不點全糖的故事(?)
偷偷喝了口那杯拿鐵~


橘:「半糖對我來說還是好甜喔」(吐舌  ← 不管喝什麼基本上都不加糖的傢伙
乖:「诶诶诶居然!?」
橘:「沒辦法我不是螞蟻星人,我是鹽巴星人(★__★)」


家主:「鹽巴星人是吧 (轉頭大喊)、朔你上樓去把鹽拿下來,小橘大小姐的茶要、加、鹽 ~♠


........诶?



诶诶诶诶诶诶!!!????




家主你是認真的嗎 ( OДO)ノ ( OДO)ノ ( OДO)ノ











 .........顯然是認真的。





恭喜小橘獲得宅邸現磨海鹽一罐



朔:「需要幫大小姐把茶添滿嗎? (燦笑)」
橘:「.........先不用好了等等再喝
 我需要一點心理建設   ˊ __> ˋ   
 

媽媽今天怎麼了我看到好多惡魔角 (;´༎ຶД༎ຶ`) /
我只是想表達我不喜歡加糖而且比起甜食我比較喜歡吃鹹食阿阿阿阿阿QAQQAAQ






好吧,
說~到~做~到,哼哼喝就喝吧 ←激不得
鹽罐都擺到我面前了不喝好像說不過去加味茶喝下去應該也不會怎麼樣而且咖斯口的海鹽味道還蠻不錯的

就喝了、加了鹽巴的奶香汀布拉 `●__●ˊ


★加味茶★ 成就達成



( 沒辦法一邊磨海鹽一邊拍照所以沒有真相 (菸  )

乖:「你還真的喝了噢、味道怎麼樣 @_@?」

橘:「...........其實不會很難喝欸」鹹鹹的茶味道蠻微妙的,有點像在喝綠蓋但喝不到奶泡(?)

朔:「大小姐的口味....真是奇特 (笑 」



哼哼哼哼哼哼可惡朔果然壞掉了 ˊ __> ˋ ˊ __> ˋ ˊ __> ˋ




_


午茶完食後跟小乖開始了今天的紙膠帶分裝大業w
被朔看到了他就咚咚咚的拿了聖夜與律的留言本過來
他說裡面有大小姐的紙膠帶創作wwww



 


(不確定大小姐們的留言是否願意登上網頁請先容許我代為碼掉w)

喔喔喔喔喔居然是跨本對花!!!!!!!
兔子們好可愛噢♥♥♥ (已融化
這完全就是CP不可拆的概念





另外關於朔w  
這孩子和上次看到靦腆害羞有了很~大的變化XD

非常非常好聊天、一下子就把話聊開了w
不過被朔一直追問咖啡店工作內容時害我以為難道朔想要跳槽嗎嚇了不只一跳
(朔:「是幫朋友留意的喔~」)



也知道了朔與律的年紀www
雖然之前就有猜過執事們的年紀(今天確定猜對惹(y
可是在聽到那個準確的數字時還是受到了一點點打擊(遠望
真的是好年輕呢 ( ̄一 ̄)/




最後 ~ 要謝謝朔給的巧克力ლ(´ڡ`ლ)







。以上w



_

Michaelis 執事
茶  

 
臉書 / 河道
@ 台中市北區光大街26號

TEL:(04)2201-5520   
週一固定公休

建議預約才不會撲空呦 
( •̀ 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