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M宅四歸>熱的無糖咖啡水



秉持著說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請原諒我拿三歸時的輕鬆茶與秋天充當一下首圖...

明明都已經四歸了才第一次寫食記(而且還沒拍照)我先懺悔一下(抹臉



_
食用前說明:
#2015.2.24(火) 下午時段 單人歸宅
#值班執事:家主蘭陵王、律
#吃食:烤雞沙拉、熱美式
#純文字敘述
#流水記事,大量碎念注意
#金魚腦,對話記憶或許片段與錯亂,僅點出大致語意,歡迎抓蟲
_

好吧因為那些不可抗拒的因素,頂著一顆失眠腦袋開工上班。
原本想說看這幾天回到工作崗位好好加油週末再歸宅幫家主繳水電費的w
可是就如同上班路途中突來的大雨(是的我忘了帶雨衣)與啪的一聲被濺起的水花淋了一身濕上加濕那樣般倒楣,
決定在我的昏沉腦袋搞砸下一個企劃之前請假到宅邸吃個沙拉清醒一下(欸

突擊歸宅前的call in 是律接的(嘿電話中聲音同本人,可愛又俏皮)
確定有位置之後就噗噗噗噗歸宅去wwww

今天接待是家主
太好了雖然還是有點啞啞的但是說話聽起來比上週在電話裡好多了
家主要好好保重阿阿阿阿阿接下來又是連假了ヾ(;゚;Д;゚;)ノ゙
迅速地決定了烤雞沙拉,在飲品上小小猶豫了一下
一直對宅邸的咖啡很有興趣,在跟家主確定咖啡不是偏酸的口感之後
選擇了熱美式(可續杯一次)喝喝看w
「那跟大小姐確認一下今日的餐點是烤雞沙拉跟熱美式不加糖,請問有甚麼飲食禁忌嗎?」
「喔我不吃海鮮。」(← 無意識回答,顯然還沒醒)
「..大小姐請放心宅邸的烤雞不是海底雞(笑),烤雞沙拉是不會有海鮮的。(燦笑)」


我瞬間蠢了我知道(´_ゝ`)
不過海底雞是什麼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先送上來的是熱美式,忘了跟家主提及我比較習慣餐後喝咖啡
不過沒關係放涼再喝也不壞wwwww
剛沖好的咖啡香氣非常濃,表面的油花也很平均~
第一口不酸但也不苦,入味之後略帶點甜味
不過不確定這個甜味是豆子的關係還是宅邸是使用long black 的沖法
整體來說是蠻順口的味道,但比我想像中還淡一些(家主:因為美式咖啡是咖啡水阿~)
不敢喝咖啡的大小姐與少爺們可以嘗試看看
好豆子沖出來的咖啡是不會讓人心悸的(真心不騙(`・ω・´)+)
在點餐時家主有提及目前宅邸的咖啡是使用中度烘培的豆子
期待之後的法式烘培豆wwwww  想喝有著濃厚味道的拿鐵呢
>>題外話..後來想想會覺得味道偏淡可能是以前在咖啡店工作時總是喝著不合正常比例的咖啡...


接著是效想已久的烤雞沙拉,w/名字有芥末的沙拉醬(?)
嗷嗷嗷是還冒著熱氣的雞肉片(捧臉頰
雞肉片似乎沒有太多的調味,可以吃到雞肉的原味
我喜歡宅邸裡邊邊烤得酥脆中間口感相對柔軟的麵包
雖然他對我這個牙套人有一定程度的考驗XD
大概是支解麵包的過程太糟糕讓律看不下去出手幫忙
律把麵包分割的非常完美呢w
恩...可能是角度的關係
律低頭處理麵包時,我的視角剛好對到了律的額頭(!?)
是平常藏在厚厚小紫毛瀏海底下的額頭(雖然只有一點點)阿阿阿!!!
好想看全部(?)的額頭噢~(太太冷靜點
不過週遭太多朋友的額頭與瀏海是碰不得的地雷....還是試著問問看
「那個、律的瀏海..」
「噢我的瀏海是真的喔~♠」(與麵包戰鬥中)
......诶?
「不是啦、是想問你,你會介意換著瀏海造型把額頭露出來嗎?」
「嗯嗯嗯...是不會啦、我之前有把整個瀏海往上吹,把額頭露出來,不過只有一次而已呦~♪」(麵包支解完畢)
「我覺得瀏海很厚的人他們的額頭好像都要燒起來了。」
「噢對阿我的額頭是還蠻燙的~♫」(用手順一下瀏海)
「那、我有髮夾可以借你喔★」
Σ(*゚д゚ノ)ノ !!!!!!!」(←掩住瀏海跑走)
居然逃走了(´_ゝ`)(´_ゝ`)(´_ゝ`)
.....我好像在欺負小動物(抹臉)


沙拉的部分
芥末醬搭配生菜的口感相當爽口,蛋沙拉超、級、好、吃!!!!!!
特別是把他抹在麵包上一起入口的時候嗚嗚嗚嗚嗚QAQ (←找不到形容詞了)
偷偷的把藏在生菜底下的果乾(不知道他們是哪一種,總之就是那些被風乾的小妖怪們) 挑出來
原本以為家主收盤時會被要求把小妖怪們吃光光
結果逃過一劫了wwwwwwww(鬆口氣)
 
邊吃食邊跟姊姊大人在空中對話
雖然姊姊大人不是圈內人(?)有點擔心
還是決定週五下午帶姊姊大人跟大哥來吃下午茶wwww
姊姊大人你其實只是想看大哥被叫少爺的樣子吧(´≖◞౪◟≖)
最後續杯的咖啡喝的慢了些拖了時間對家主真是不好意思(合掌
之後會更注意時間的:D
以上/



_
Michaelis執事喫茶     
臉書 / 河道
電話:(04)2201-5520

地址:台中市北區光大街26號(五權路肯德雞正後方)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20:30,固定每週一公休。